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“百年江苏”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作品展巡展(扬州)开展



时间:2022-03-08 10:28来源:江苏省美术家协会 点击:0

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、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,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承办,扬州市美术馆、扬州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“百年江苏”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作品展巡展(扬州)3月8日在扬州市美术馆开展,这是“百年江苏”省内巡展第六站。

“百年江苏”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是举全省之力组织的重大文化项目,汇聚了全省美术精英,推出百件精品力作,展现江苏百年历程,献礼党的百年华诞。

“百年江苏”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按照中国社会的发展进程,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、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篇章展开创作,全面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人民从站起来、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跨越,用美术作品展现江苏光辉形象,礼赞民族伟大复兴,抒发美术家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。

作品展汇集国画、油画、版画、雕塑四大美术类别,面貌各异,风格多元,用作品回顾光辉历程,再现百年风华,记录党史伟业,凸显时代印记,彰显江苏气派。

回望百年,绘沧桑巨变,视通万里,书时代新篇。“百年江苏”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作品展,一半是艺术的行旅,一半是历史的脚步;既是重现辉煌的视觉庆典,也是面向未来的再次启程。

主办单位

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

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

承办单位

江苏省美术家协会

协办单位

扬州市美术馆

扬州市美术家协会

展览时间

2022年3月8日——4月6日

展览地点

扬州市美术馆1、2、3号展厅

观展提醒

入馆注意事项:

1.请佩戴口罩,统一由本馆一楼北大门进出。请自觉按照一米线间隔排队,接受体温检测(如体温异常(≥37.3℃),或出现发热、感冒、咳嗽、流涕等症状,则谢绝入馆)、双码核验(扬城扫码通、行程码)。老年参观者可出示身份证件、健康码由保安人员进行身份信息登记后入馆。

2.馆内瞬时人流量不得超过50人。建议参观团体分时段、分批次,做到错峰参观。

3.参观时请全程正确佩戴好口罩,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.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。观众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,分散参观,不扎堆聚集,不随地吐痰,不乱扔垃圾。废弃口罩请放置在入口处和出口处的回收专用箱内。


(责任编辑:王洁)